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8-11-20

发布者:mh

阅读: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该院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为了吸纳更多的优秀学生干部,不断壮大我院党员队伍。漫画学院于2018年11月13日在A301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漫画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2018年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漫画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晓志老师,2016级辅导员赵梓瑜老师、2015级辅导员陈雪娇老师、漫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

\

     会议第一项,由丛晓志书记公布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即:综合办干事王亚琴老师、2015级日式漫画项目创作工作室的高璐博和15级古典艺术工作室的牟丹阳。接着,由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考核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由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预备党员的介绍人介绍完毕后由漫画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晓志老师对转正同志提出几点要求:在思想上要时刻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要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学习上要刻苦努力,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同时,漫画学院绘画系主任杨云飞老师对王亚琴老师在教务秘书的工作提出肯定,并指出其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对我党正确的思想态度已达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思想道德觉悟。

\

      最后由正式党员对转正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以零反对票全票通过,三名预备党员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

 

      会议的第二项,由丛晓志老师公布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名单,即: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暨2016级学生富晶晶、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长暨2016级学生刘大捷。首先由新发展党员对自身的入党动机做简要说明,并由新发展预备党员的介绍人及辅导员老师对此次发展对象作介绍。接下来由漫画学院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新发展党员的的投票表决,由于发展党员的各项表现优异,最终两名新发展同志以零反对票全票通过。

\

      会议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的宣誓中圆满落幕。此次会议使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上回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我院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和向上的推动作用。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