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上传时间:2018-11-20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党员队伍的思想觉悟,深入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漫画学院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4日在A301党团活动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漫画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晓志老师,漫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

\

      会议中,丛晓志书记提出:我院党支部需进一步聚焦聚力抓整改、抓公开、抓宣传、抓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学生党员需起带头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学生遵循公平公正的行事原则,加强学生队伍建设;教工党员需深刻做到“教书育人”的教工党员准则,引导大学生认识正确的价值观。

漫画学院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