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与巨人一起坚定信念,做德美双馨的大学生

上传时间:2018-05-15

发布者:mh

阅读: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百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漫画学院于2018年5月4日在党团活动室组织了支部全体党员和师生骨干代表收看了本次直播过程。本次活动共有两个流程,一是全体人员收看大会,二是就此契机开展专题座谈会。

\

    在直播结束后,支部组织了题为“约会马克思,与巨人一起坚定信念,做德美双馨的学生继续前行”的主题座谈会。会上丛晓志书记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从支部成员身上出发,围绕“学理论、用理论”主题,从“感悟理论之美、掌握艺术之道、铸造榜样之魂”三个方面,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创造、在中国的运用、当代大学生用什么来纪念马克思,解读了学习理论要正确认识理论的内容与形式、本来与外来、传承与创新,丛晓志书记说到:“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光辉照耀之下,今天的马克思主义在中国获得了伟大的实现,我们走进了新时代取得了新发展,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上,部分党员同志就“我眼中的马克思”为话题发起了讨论,大家纷纷说道“高鼻梁大胡子”是对马克思的第一印象,他的拼搏进取、立足现实、勇于追求等品质和现在的90后非常的相像,座谈会进行的非常融洽。

\

    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感受到了马克思与90后的我们并不陌生,就像孔老先生说的“温故而知新”一样,重读马克思主义,能够更透彻的感受到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伟大力量,这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像一盏引领大家前进道路的明灯。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