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参观红色书库,阅读文化经典-----团校培训系列活动六

上传时间:2018-05-08

发布者:mh

阅读:

   为使在校的青年大学生能在红色经典阅读中能牢记历史,同时培养和提升自我思维能力。漫画学院于2018年5月3日,在校图书馆参加主题为“参观红色书库,阅读文化经典”的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漫画学院全体参加团校培训成员。

\

   本次团课活动主要利用学校图书馆红色书库资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华。充分发挥团校及图书馆的教育职能,引导团员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把课堂学习与课外阅读有机结合起来,培养自主性、探索性、创造性学习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高广大学生的文化品位、科学素养。

\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终生的伴侣,最真挚的朋友”。在书海中泛游一遭,总会遇到一本好书令人神往,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全体团校学员无不拿起一本好书,慢慢体会红色书籍中蕴含的精神文化内涵;体会到作为当代团校青年,一定要不忘初心,明确自身奋斗目标,并具备红色书籍中战士们坚强的意志力、勇于拼搏的气魄,以及决不放弃的信念;学会不因中途的失败而放弃自己的理想。

\

    相信通过此次团校活动,能使漫画学院的全体团校学员再次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不屈不挠、勇于斗争的伟大民族精神,更加深切地感受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与学习时光。

漫画学院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