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思想与时俱进,行动随党前行--党支部期中工作、党校部署会

上传时间:2018-04-24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为漫画学院党支部注入更新鲜的血液。漫画学院于2018年4月20日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党校工作部署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会议伊始,由上届学院党校负责人高璐博阐述了我院第十二期党校的整体情况,对第十二期党校存在的不足再次进行了梳理,会时,大家就上期党校存在的不足进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将上期党校得到的经验运用到即将开始的党校中,会后,大家一致讨论接下来的党校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充实和更新学员的教学内容,要坚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作为教学的核心内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

      二、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教学的主要内容, 增强党性教育的针对性;

      三、要把理论知识学习和所学专业有机结合起来, 使理论知识能够通过专业知识能力得到恰当地运用;

      四、完善课程设计, 进行针对性教学,建立起一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质量优质的自主学习体系。

 \

      通过此次的部署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接下来工作的主旨方向,目标更加的清晰,相信通过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将此期党校办的有活力、有特色,并且取得优异的成绩。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