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恪守校园文明,践行志愿服务--漫画学院团校系列活动(二)

上传时间:2018-04-19

发布者:mh

阅读:

为加强团干部的团队意识、增进成员之间的了解、锻炼协作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漫画学院于2018年4月17日开展以“恪守校园文明,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团校系列活动,漫画学院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参加到此次活动中。

 \

本次环保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页和捡拾垃圾的形式进行。在捡拾垃圾的过程中,同学们在欢笑中体会到团队合作的真谛,让大家感到了交流沟通的重要性。同时,此次活动也使所有人受益匪浅,全体成员都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为以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提升我院青年团员的协作精神,还能提高执行任务的效率,从而大大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可以发挥自身能力,提升自身的素养,不断加深对党团精神的理解。

漫画学院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