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党团誓言记心间、漫画学子争当先-----党、团校工作部署会议

上传时间:2018-04-16

发布者:mh

阅读: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团建设工作,推动“一院一品”工作的进程,提升精准人才培养质量。漫画学院于2018年4月9日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团校工作部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丛晓志、党员教师王楠、党员教师赵梓瑜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

\

     会议开始,由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丛晓志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年底的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持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教育、团党课教育等活动,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宣传和贯彻,确保学习切实有效;同时要结合自身和其专业知识,敢突破敢创新。

    二、高度重视全员的思想引导工作,切实将理论落实到实践中;

    三、坚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支部活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认真落实好党建工作行动计划清单各项工作;

    四、我院在籍党员要严格执行党团的“八项规定”及有关作风建设;

    五、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工作,除了学业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指导学生行事为人、鼓励学生做好相关职业规划。

     通过此次会议,漫画学院全体党成员能够明确此次党、团校的工作目标,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感,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秉承积极工作作风去落实工作。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