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第十九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上传时间:2018-04-16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各成员对共青团相关理论知识有更深入的理解,吸纳新鲜血液,强化党、团内部的团结。我校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了“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金鑫,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以及我院参加本次团校培训的全体学员均正装参加了仪式。

 \

 \

         团校开班仪式在高亢嘹亮、热情饱满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团委学生书记曹振强宣读第十九期团校培训规章制度及日程安排。

 \

 \

 \

       接下来,由学生代表成俊竹上台讲话,她提出:在加入共青团组织以来,使她深切的感受到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在团校培训中,她会继续坚持与时俱进,坚持正确的思想和政治方向,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

       最后,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讲话,她指出:团校培训重在“一种精神的培训、一种意识的强化”,让全体学员们能认真思考,重新回味团校培训的全过程。同时,她提出:“要不断强化理念信仰”、“要积极向组织靠拢”、“要成为校园的表率”三点期望,号召学员们努力践行自己的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以崭新的面貌去面对未来的挑战。

\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漫画学院的青年团员能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勇往直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漫画学院党总支部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