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时代e支部”学习培训漫画学院“新时代e支部”学习培训

上传时间:2018-04-02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做好“新时代e支部”的推广使用工作,漫画学院于2018年3月30日在党团活动室开展“新时代e支部”学习培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丛晓志、党员教师王楠、党员教师赵梓瑜以及所有学生党员。

\

    会议开始,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丛晓志指出:我们要积极推进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是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我们还要发挥主体作用,帮助和指导党员习惯使用和善于使用“新时代e支部”开展“学”和“做”,使之真正成为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员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