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体验新时代,感受新发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活动一

上传时间:2018-03-26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能够更加的透彻学习两会精神,深刻的感受我国这五年来在经济、生态、教育、科研、扶贫工作等方面的变化,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体验新时代、感受新发展”主题观影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丛晓志,党员教师王楠、党员教师赵梓瑜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

\

      会议伊始,丛晓志老师说到:《辉煌中国》把一个砥砺奋进的五年融合成一个故事,给人一种串珠为链的惊艳。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砥砺奋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经济转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可以说,这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是经济飞速发展的五年,是人民幸福指数稳步提升的五年,更是伟大中国梦逐渐变为现实的五年。全国各族人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中国实现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共同奋斗,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铺好前进的道路。观影过程中,大家对一个个中国工程自发的鼓掌叫好。

\

        会议最后,丛晓志老师总结到:记录片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在习主席的带领下求真务实,抓实干,在中国实现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共同奋斗。同时也要求我们党支部成员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利用好专业知识,以一个科学的、发展的、绿色的态度参加到祖国新时代、新征程的建设工作中来。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