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成果显活力,管理彰风采--漫画学院学生干部考核管理研讨会

上传时间:2018-03-26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使学生干部发挥更好的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漫画学院于2018年3月22日在A303召开了以“成果显活力,管理彰风采”为题的学生干部考核管理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学工办主任丛晓志老师、辅导员王楠老师、赵梓瑜老师以及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

\

    会议首先由丛晓志老师讲解学生干部考核管理的一些细则,学院要建立学生干部的工作绩效考核的工作体系,要公平的评价每一位学生干部的业绩和工作技能,及时反馈学生干部表现,提升团队工作效率。其次,丛晓志老师讲解学生干部管理考核制度的评定准则、具体要求以及撤销、免职的程序。最后,要求每一位学生干部建立阳光档案并以此为依据严格考核。

 \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干部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领头作用,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校,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不断积累经验,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共同建设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集体。

漫画学院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