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工作质量决定未来---《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

上传时间:2018-03-26

发布者:mh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习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内容和基本任务。漫画学院于2018年3月23日在党团活动室开展关于“工作质量决定未来”的主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丛晓志、党员教师王楠、党员教师赵梓瑜以及所有学生党员。

    会议开始,丛晓志说到:我们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们要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我们还要本着学校“创新、创造、创优、创业”的文化核心内涵,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形成自觉。

\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履行课程育人质量提升体系、科研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实践育人质量提升体系、文化育人质量提升体系、网络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心理育人质量提升体系、管理育人质量提升体系、服务育人质量提升体系、资助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和组织育人质量提升体系的“十大育人”体系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全面构建符合我校专业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的工程育人项目。

\

    会议的最后,丛晓志提出:为了保证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积极效果,学院党支部应正确分析学校整体形势,在工作方法上进行优化和创新,提高工作成效,满足思想政治的工作需要,使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取得实效的目的。应立足学校工作实际,结合文学、艺术学、体育学、心理学等各项娱乐活动方式全面开展工作,推动学院党支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