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

上传时间:2018-03-19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漫画学院于2018年3月16日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主题会议,并进行“新时代E支部”网络学习的答题测试。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丛晓志、党员教师王楠、党员教师赵梓瑜以及所有学生党员。

   \ \

(党员进行网络学习答题测试截图)

党支部书记丛晓志在会议中指出:党的十九大精辟地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准确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学习好,把握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所有党员在接下来的深入学生内部的宣讲中,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积极分子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努力、认真地完成本学期的各项目标任务。

\ \ \

 

(党员进行网络学习答题测试截图)

       新时代,扬帆起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党员们表示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