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高校文明杯”漫画学院迎接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上传时间:2017-12-22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确保吉林省省高工委对“高校文明杯”建设成果的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漫画学院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1日在A301党团活动室召开了相关工作事宜部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丛晓志老师、党员教师王楠老师、赵梓瑜老师以及所有学生党员。

 \

    此次会议由丛晓志老师进行任务分配,丛晓志老师讲到: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定海神针,其指导思想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漫画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我们一定要本着精益求精、不断完善的原则,做好材料建设这一基础性工作。同时,我们还要根据党建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补充了缺失材料,保证材料的完整性。

 \

    扬帆奋进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章。回顾漫画学院过去的几年,有广大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更有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参与,我们取得了一定成就,也因此信心满怀。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我们相信,我们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一定会因此增添新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一定会更加扬帆奋进!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