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习新党章党规,不忘初心

上传时间:2017-12-12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让在校党员在学生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切实把新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永远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漫画学院于2017年12月8日在A301党团活动室开展“学习新党章党规,不忘初心”的主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丛晓志老师、党员教师王楠老师、赵梓瑜老师以及所有学生党员。

 \

    会议开始丛晓志老师讲到:“国有国法,党有党规。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遵守新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为行”是对每一个党员的基本要求。他从党章是什么、党章讲什么、党章要求我们做什么三个方面带领我们认真学习党章。把党章比作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也是一把钥匙,他指出,党章是我党发展过程中经验教训的总结,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

\

    接下来,就新党章党规问题,在校党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参与学习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这次会议使所有在校党员更好地理解新党章党规,具有重要意义。

 \

    会议最后,所有党员一致认为:要始终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从自身做起,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纪律,努力做学习贯彻党章的模范。在学生中起到一定的先锋带头作用。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