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生活会系列活动四:开展“砥砺奋进”主题宣讲

上传时间:2017-10-31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漫画学院党支部于9月22日在A301党团活动室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漫画学院党支部书记丛晓志老师主持,漫画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了解到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成就、发生的巨变,鼓舞人们满怀信心地迎接十九大的召开。过去的五年,是整个国家砥砺奋进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实施了一系列重大工作。

    会议让同学们深切体味到“不平凡”的五年满满的幸福感与获得感,鼓足了齐心向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

    对五年来中国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备受鼓舞,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纷纷表示要为祖国的强盛、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共识,创造思想保障,营造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