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习贯彻习主席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上传时间:2017-07-04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6月14日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在A301党团活动室召开。会议由由漫画学院辅导员王楠老师组织召开,漫画学院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

     王楠老师介绍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系列举措,并结合漫画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学院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二是真干实干,三是起到导员的带头作用,四是不断创新。

      通过王楠老师的介绍,学生党员表示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深刻含义,大家表示要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通过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投身社会实践,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