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树起一座不朽的丰碑-漫画学院组织学习廖俊博同志先进事迹

上传时间:2017-05-17

发布者:mh

阅读:

    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践中,广泛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最近,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对“两学一做”做出态化制度化要求。

\

    4月24日,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在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中,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

    5月12日,漫画学院党支部在A301召开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弘扬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的党员会议,会议由漫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飞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缅怀廖俊波同志的同时学习他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学习他坚定的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

    会议最后由李雪飞老师总结,真正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应从自身做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一名学生党员,应当思考自己的身份,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将廖俊波同志的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等高尚品质,在学习、工作中,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