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教师党员义务授课系列(一)

上传时间:2017-05-02

发布者:mh

阅读:

----讲奉献,有作为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本已神圣,在其前面加上“党员”二字,更是倍添了几分荣耀。教师党员既是教师,又超越教师,因为有党性的光辉,借助于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立足于教育事业才能加以闪耀。

    为了促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示范作用,展示党员风采,2017年4月8日漫画学院开展教师党员义务授课系列活动。教师党员杨云飞在a402教室为2016级绘画专业油画班开展《古典油画语言》义务授课教学。

\

    古典油画技法课程是商业绘画油画方向的必修课程。通过学习,使学生通过对古典技法进行综合解析,了解如何进行古典油画的基础知识,这是杨云飞老师本次课程的教学目的与要求

\

    教师是一叶小舟,载着学生在浩瀚的科学海洋中前进。在这个征程中,教师党员以广阔视野与心胸,牢牢把握时代脉搏,身在校园,心系时代;热爱人民、忠于理想,光明磊落,一身正气。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