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向共产党员“看齐”--漫画学院鼓励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

上传时间:2017-04-25

发布者:mh

阅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助手: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并向党组织提出建议;后备军;协助党组织培养千百万接班人的任务,并源源不断地向党推荐优秀团员入党。

\

    2017年4月22日漫画学院开展团校结业考试。学院党组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学院学生党员负责考试监督。在考场上,有的同学冥思苦想,有的同学奋笔疾书。但从他们严肃的表情中可以看出,漫画学院的学生对这次团校结业考试十分重视,希望他们能够顺利结业,在党的领导下,发光发热。

\

    随着“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影响和带动了全局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加入“两学一做”学习中来,大家向党员学习,积极参加团校培训,通过一字一句的阅读、一笔一划的书写,认真学习党章、团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高标准、严要求,增强“看齐”意识,做新时期的优秀青年,切实当好党的助手,为实现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