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寝室安全,从我做起,从学生党员做起

上传时间:2016-10-24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10月21日中午12:50,漫画学院党组织在党组织活动室召开了“寝室安全,从我做起,从学生党员做起”讨论会,讨论寝室安全隐患预防和管理的相关问题。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雪飞老师主持。

    会议上,各位学生党员紧紧围绕“寝室安全”的问题,结合自身的寝室生活等实际情况,阐述自己的意见与想法。大家认为,寝室安全与同学们的安全密不可分,不能有一分一毫的粗心大意。

\

    李雪飞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学生党员的发言,并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的肯定。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同学中的标杆,应该在树立榜样、以身作则的同时,更要深入到生活周围的同学中去发挥作用,时刻提醒并关注同学的寝室日常生活,强化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让同学们能够拥有美好安全的大学生活,是每一位党员应尽的义务,寝室安全。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