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平台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1-11-24

发布者:mh

阅读:

2022年10月27日中午12:30分,漫画平台在E502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主持,漫画平台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

首先,张晓叶院长就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平台项目中期(阶段性)验收评审会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所有工作室项目完成的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教学和项目的进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教学方面,平台教师应继续提升对教学环节的关注度,展现教学环节的设计思路,加入学生培养、课程建设、课上互动等环节,将项目与教学进行更好的融合。在科研方面,应该结合项目制教学在教学和项目内容是多加思考,并进行总结形成更多的教科研成果,要求每个老师对于未来的教科研有自己的构思和规划。平台教师应继续提高科研水平,积极推广先进教学理念,多渠道、多层面、多途径开展教科研培训活动,不断促进平台教师教学水平与科研能力的提高。 

接下来,张晓叶院长就下学期漫画平台工作室培养方案进行了整体安排、明确各工作室教学任务及成果、工作室职能划分、工作室负责人分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加强专业、创业、产业一体化融合,与三昧动漫、创意工场实现项目递进、人才互通,通过项目制合作、竞投标制等打造创业共同体,实现联动贯通、共同发展。

\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存在的问题与未来工作的重点,有利于大家达成共识,通力协作,共同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提升。

 

 

 

漫画学院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