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召开特色工作室宣讲会

上传时间:2021-10-15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喜爱综合材料表现、国风漫画艺术的学生能够系统的学习这两种艺术表现形式,漫画学院综合材料表现工作室、国风漫画艺术表现工作室于2021年9月17日13:00召开了面对全校学生的在线宣讲会。

首先,国风漫画艺术表现工作室王黎老师对工作室课程进行了介绍。国风漫画艺术表现工作室致力于开发国风漫画诸多艺术表现形式,注重中国元素漫画的学习传承和创新融合。课程分为国风漫画创作、绘画技法理论、国风角色设计、单幅国风漫画创作、国风漫画绘本创作四大部分。完成全部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可获得创新学分1学分,成绩优秀可获得创新学分2学分,未完成所有两期课程没有学分。

\

\

接下来,综合材料表现工作室主讲教师佟煜辉进行了课程介绍。现有综合材料绘画表现技法课程,掐丝彩砂绘画技法课程,丙烯流体绘画技法课程及水晶树脂材料绘画技法课程四个专业技法讲授模块,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所选择的技法表现形式和创作方向,在达到一定绘画语言成熟的条件下去参加各种展赛,在比赛的氛围下不断激励自己,加快绘画业务能力的和水平的提高。

\

\

最后,宣讲会在老师专业答疑中接近尾声,并公布了各个工作室面试时间和具体要求,也希望吉林动画学院更多的学子来此学习交流。

                                          漫画学院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