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上传时间:2021-09-08

发布者:mh

阅读:

2021年9月3日(星期五)中午12:40,漫画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在A303会议室召开。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院长助理杨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漫画学院副系主任邱思斯主持。

\

首先,张晓叶院长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传达了学校的方针政策并对每一位老师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强化课堂秩序,要求全体教师在课堂上要专注于所教课程,探索教学方法,注重课程设计。

\

接下来,副系主任邱思斯针对近期教学工作安排指出,要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典型引导和党性教育培养,讲义教案及课件中要尽量引用借鉴英雄、伟人及党的先进模范案例示范,引用要确有其事、确保出处,严禁引用劣迹人物相关图片及事例。同时,要注意课堂安全隐患排查,避免教学期间因火因电导致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隐患提前排查提前化解。

\

随后,副系主任邱思斯对教学大赛及所有教师学习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所以教师学习CSP软件,不断拓展教学技能。分享了翻转课堂等教学方式,活跃教学气氛的方式方法,线上线下师生互动的形式,以确保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质增效。

\

最后,教学组长郑梦帅老师与全体教师进行了关于漫画展赛的交流,鼓励教师积极带领学生们参展参赛,通过参展参赛使学生们进一步关注当下漫画的发展趋势,提高自身专业技能。

 

漫画学院

2021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