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教学水平考核工作

上传时间:2021-08-25

发布者:mh

阅读:

      为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通过考核激励青年教师及新入职教师重视教学技能训练,打造业务素质过硬、教学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漫画学院于2021年8月18日9时,在A401教室,开展了漫画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考核。参与教师需准备所授课程的12节课件,抽取其中1节讲授,时长为30分钟。本次教学水平考核由漫画系副系主任邱思斯主持。评委由副系主任邱思斯、教学组长郑梦帅、二级督导刘桂秀三位老师组成,15位新老教师参加考核,漫画学院全体教师列席。

\

\

      各位参与教师充分展现了自己对课程的熟练及对课程节奏的控制,并进行了现场手绘创作。评审组对各位参与考核教师进行了专业点评,对发现问题进行指导,并现场评分。在此次教师水平考核中,看到各位老教师和新入职教师对待备课的认真态度和教学水平的展现,考核中几位老教师课程准备充分,授课内容充实、案例丰富、对课程的讲授条理清晰,对授课进程的把控非常到位,充分展现了老教师的实力与宝贵经验及所展现的风采。年轻教师在入职1-2个学期后,在此次考核中体现出了喜人的进步,对教学设计与讲授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本学期新入职教师的备课认真,态度端正,虽然经验还不足,但在考核中展现了蓬勃的朝气。全体参与考核的教师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但也发现了年轻教师与新入职教师在教学的课堂设计的清晰性上和课程中与学生互动设计上还有不足,教姿教态还不够完美。相信通过本次水平考核一定能有力推动我院青年教师在教学中不断成长,快速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提升。

\

\

\

\

\

\

\

\

\

\

\

\

\

\

\

\

\

      作为新生代的教师,不仅要熟练掌握教学内容,还要求将最前沿的教学方法能够体现在教学设计中。我院将有的放矢的提高教师基本素质及业务水平,打造一支业务素质扎实、业务能力精湛的教师队伍,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漫画学院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