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2018下半年专家工作室系列报导(三)

上传时间:2018-11-02

发布者:mh

阅读:

     2018年金秋10月31日,历时六届的吉动漫画基础教学海外大师系列讲堂迎来了台湾新锐漫画家陈茧老师“漫画学院漫画基础教学国际大师系列讲堂”第二周的课程,本周陈茧老师进入16级新媒体漫画各个班级,重点讲授主副剧情引导漫画情节的方法,从《肖申克的救赎》电影与同学分析主线剧情与副线剧情的结构,故事的开端、进程、结局与读者需求的关联,学生依据剧情提交现场分析导图,以讲授与实践结合的课程进程,使同学们通过条形漫画创作实践达到了剧控能力的提升,明确了故事的推力与价值观构成。

 

\
 
\


      本周的国际大师课下工作室,学生经过一周剧情构建的实践指导,完成了前期的分镜创作,学生们在活跃饱满的创作进程中为下一步工作室故事漫画项目的完成奠定基础。

 

\
 
\

 

漫画学院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