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1班不一般”漫画学院分类培养精准教学成果汇报展

上传时间:2018-07-09

发布者:mh

阅读:

\
 

以学院精准人才培养战略为指向,以打造“学生”和“作品”两个核心,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于7月4日在A205,举办2017-2018第二学期类别一学生作品成果汇报展。
此次展览由吉林动画学院王春丽校长、章婉真、王金英等督导办公室老师、三昧产业公司、游戏学院、动漫游基础教学部以及漫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
 
\
 
\
  
解读教学理念,深化人才培养。在本次活动中,来自校领导和各学院、各产业的领导分别针对我院学生作品及教师授课理念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面对来自各方的问题,我院院长张晓叶、系主任董健老师以及本次活动指导教师张宇魁老师分别予以解答。
 
\
 
\
 
其中,针对王春丽校长提出的:“如何定义国风漫画”这一问题,张晓叶院长以自身观点解析道:“对于国风的定义不应是被局限的,在创作中以中国毛笔、中国古典题材创作、甚至是运用到中国元素的作品,都可以定义其为国风。”“也正因如此,在面对宏大的国风体系中,精准的找出适合我院学子学习发展的途径,也将是我院全体教职成员在未来努力的方向”在活动最后,张晓叶院长如是说道。
 
\
 
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检验了我院实施精准人才培养方案中一类班级教学的阶段性进展情况,同时通过本次作品展览,使院内外师生和产业公司了解到我院在创作型漫画人才培养中的决心和努力成果,并且通过该活动进一步激发专业学生对漫画学习和创作的兴趣、积极性。
漫画学院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