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求新求异,大力推进精准教学——教师基础教学提升内训

上传时间:2018-07-02

发布者:mh

阅读:

         为强化专业教学与基础教学有效衔接,全面提升漫画学院专业基础课程的创意思维、创新理念。2018年6月27日15点,漫画学院全体专职教师来到图书馆1F展厅,参观、学习动漫游基础部与设计基础教学部联合教学成果汇报展。

 

\
 
 
本次内训由漫画学院院长助理詹景尧主持,漫画系副主任董健老师与绘画系副主任杨云飞老师讲解,从绘画基础、视觉形态表现以及艺术特色等方面对作品进行剖析。漫画学院两系教师就作品中人物造型、场景绘画、叙事绘画、形式构成、材料与肌理及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艺术创作等内容与专业课的衔接点进行探讨。分析学生在基础教学学习中如何更好地加强基础造型能力以及艺术修养的学习,清晰专业基础教学创新与艺术融合的教学思路,为下一步教学引新去粕起到切实的促进作用。
 
\
 
 
此次内训促进了漫画学院所有教师教学思路转变,为全力推进教学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在以后的教学中,立足漫画专业课程教学研究和实践,注重高素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
 
漫画学院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