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2018版漫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上传时间:2018-07-02

发布者:mh

阅读:

        2018年627日1330分,A303举行2018版漫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
 
 
本次研讨在以建立“一主题、两类别、三次选择”的精准人才培养机制为目标的前提下,对高素质培养、课程类别设置、专业课程划分、模块划分和平台工作室划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张晓叶院长对培养目标的类别及课程名称等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在座的各位老师对2018版漫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
 
 
随后,大家针对教学经验对2018版漫画人才培养方案的核心课程设置、课程名称、授课内容、专业基础必修课及创新创业课程、平台工作室课程及分类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
 
 
最后,张晓叶院长针对2018版漫画人才培养方案给于了指向性调整意见。此次研讨会对2018版漫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反馈,对于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起到了重要作用。
 
 
 
 
 
漫画学院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