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从中国男子的魅力谈漫画角色的构筑—田中裕久专题讲座

上传时间:2018-06-21

发布者:mh

阅读:

    2018年5月,漫画学院二度邀请到在日本漫画教育界享有盛名的东京IRUKA M.B.A.漫画学校创始人田中裕久先生来到吉林动画学院开设短期大师工作室,并在课余时间举行了专题讲座,分享日本产业现状及漫画创作技巧。

 

\
 

    讲座伊始,田中老师以轻松愉快的恋爱话题带入讲座的核心内容。“观察女性漫画中的男主角,就可以知道每个时代流行的男性典型!从前是沉默寡言,只知道用武力保护女性的老派男子汉,前些年流行过草食系男子,日前最受欢迎的则是菜卷系男子-外表是温和的草食系,内在则是强悍的肉食系!”“中国的男子都非常有精神!喜欢户外活动,性格积极,这样的男性一定会受日本女性欢迎!”

 

\
 

    田中老师在讲座中鼓励年轻的漫画创作者们积极观察生活,将日常体悟以及普世价值观带入作品中,让以2D(虚构)模式呈现的漫画能乘载3D(现实)的厚度,成为真正反映世界,感动人心的艺术品。

漫画学院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