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创新、创意、创业——“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项系列培训一

上传时间:2018-06-21

发布者:mh

阅读:

    依据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大赛目的与任务,切实加强我院创新创业师资队伍专业化建设,2018年4月13日,漫画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项研讨。会议由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主持、学校双创平台沈建老师及项目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辅导及研讨。

 

\
 

    沈健老师在研讨中传达了学校布置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总体要求,为分院师生解析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变化、赛道设置,针对本届大赛的新特点、重要节点及注意事项,结合漫画学院申报项目进行了分析和辅导,给在场师生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
 

    张晓叶院长在研讨中提出,漫画学院师生要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为抓手,充分结合漫画专业与地区红色文化、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以及市场经济要求,聚焦关键环节,提升知识成果转化率,运用同理心定位选择合适的消费、帮扶人群,最后定义价值精神的取向。
    此次专项辅导的举办激发了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漫画学院师生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做到了充分的准备。经过系列培训指导,学院师生在此次大赛中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漫画学院
201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