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抓数量、抓质量、抓特色”着手细节促漫画教科研发展

上传时间:2018-06-21

发布者:mh

阅读:

    执教不觉近仲春,一寸光阴一寸金。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综合素养与教科研能力水平,2018年3月28日下午,漫画学院在A303进行了国家艺术基金申报项目培训讨论会。会议由张晓叶院长主持,院长助理王煦、詹景尧、漫画系副主任董健、绘画系副主任杨云飞及全体漫画学院教师参加培训讨论。

 

\
 

 

       张晓叶院长首先就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教育部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纳入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作为评估高等院校研究创作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开展好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是提升学科专业水平的重要抓手,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抓数量”;学院分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抓质量”;各系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特色”;整体做好申报的统筹兼顾工作。
    会上院长助理王煦结合2019年国际艺术基金项目资助政策、主体、范围、条件等内容,围绕“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三大类别,对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高等院校艺术项目情况作了说明,并就申报方向及内容提出了建议。
    全体教师就申报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将特色、亮点、优势结合起来,组织策划项目,就申报项目实施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此次会议在推动我院艺术精品创作、艺术人才培养方面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漫画学院
2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