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台湾著名漫画家詹景尧先生即将莅临漫画学院讲学

上传时间:2015-05-19

发布者:mh

阅读:

\

詹景尧先生自画像

    为营造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漫画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的大力协助下,有幸聘请到台湾著名漫画家詹景尧先生莅临漫画学院教学实践平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讲学活动。在此期间,詹景尧先生将举行题为《如何拖你的稿!--从妄想到付梓,谈漫画的建构流程》的专题学术讲座。

    詹景尧先生毕业于台湾师范大学,曾经获“开拓极短篇原创大赏”大奖、入围台湾金漫奖少年漫画,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台湾新生代漫画家。他的作品充满蒙太奇感色彩,且能适切融合美式漫画的视觉张力与日式漫画之细致叙事风格。少年漫画最重要的线条力度也能在每一格的画面中清楚呈现,为台湾新生代少年漫画家中的佼佼者。

    代表作 《L-MAN REGENERATION!重生!蜥蜴超人》是台湾漫画家艾雷迪人气作品《L-MAN》为蓝本全新绘制之系列续作。并曾赴日本接受专业漫画师资培训,目前詹景尧先生为台湾“永汉I.D.A漫画教室”特约讲师、南投高中漫研社指导老师。

    此次讲座时间为2015年5月21日上午9点整,地点为A楼的422多媒体教室,詹景尧先生会结合自身的从业经验,与广大师生进行互动与交流,欢迎喜欢台湾漫画的老师和同学莅临聆听。

 

                                         漫画学院

                                         201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