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专题培训会议

上传时间:2017-12-01

发布者:mh

阅读: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8月23日,漫画学院在A405室召开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专题工作会。商业绘画系全体教师参会并全员申报,会议由绘画系副系主任杨云飞老师主持。

    会上,杨云飞老师传达了学院领导提出的申报国家艺术基金要紧紧围绕“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一带一路”“美丽中国”“爱国教育”“地域特色”等关键词。经过热烈的研讨,绘画系教师根据个人专业特点进行了特色申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做好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动员、申报工作,深入解读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申报指南和一些新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绘画系专业教师的科研能力与艺术水平,调动教师的创作积极性,发挥教师的艺术潜能。争取更多的创意项目入围、入选。

\

\

漫画学院教师认真研讨所要申报的项目

 漫画学院

201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