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鲜活事例记心间,安全路上不掉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7-11-14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安全,漫画学院于11月8日组织开展了 “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为目的召开。

\

 

    班会中,班委们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全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外出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公寓安全、防火安全等,对各类注意的问题做出了说明以及必要的提醒,让同学们在平时意想不到之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

 

    这次主题班会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生命的宝贵,安全的重要,并且加大了学生“强化安全管理”的自我教育力度。整体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漫画学院   

2017年11月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