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创建无烟环境,构建美丽校园——禁烟主题教育开展

上传时间:2017-11-14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吸烟的危害,教育学生革除吸烟的这种不健康,不文明的陋习。我漫画学院于2017年11月8日组织开展了“创建无烟环境,构建美丽校园”的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并革除这种不良嗜好,同时提高学生的文明程度,增强学生的公德意识和文明素质。

\

 

    班会上,同学们对学校试行的有关在公共场合禁烟的规定进行了学习,大家畅所欲言对规定发表了自己的认识。通过主题班让同学们对规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

 

    通过本次班会,大家能够进一步的认识到吸烟是一种危害身体健康的行为,同时在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的影响下,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中来,为创建无烟校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漫画学院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