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召开新学期产学对接、产教共进专项工作布置会议

上传时间:2017-08-28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秋季新学期,为更好地推进我院专业基础教学与实践教学平台互助共进建设思路,漫画学院召开新学期专项工作布置会议,制定开展平台教学对接基础教学系列教材建设,网络课程建设,学产对接平台教学团队建设,产教同步推进国家项目及国际奖项参与参展等各项工作,以期形成从师资到教学,教研到科研学产对接、产教循环的有效机制。

      本学期产业新媒体漫画平台教师累计承担专业基础课程共4门,在专业基础课程中融入产业最新理念及应用技术;绘画平台基础平台教师互调轮岗累计4人次,这种产学互换轮岗制度形成产业项目及成果反哺教学的良好态势。

      同时《新媒体漫画剧本》课程对接漫画平台上线项目立项需求打造定向剧本,置换原有课程作业,甄选优秀剧本由漫画平台进行孵化立项建设。后续《新媒体多格漫画》、《多形态故事漫画创作》课程也将陆续开展上线项目与作业置换工作,真正实现学院各专业产教互助、产教共进机制。

      2017年下半年度,漫画学院将以“讲实效、讲效率、讲转化”为方向,围绕精准人才培养构建“产学对接、产教共进”,全面提升我院教学与平台的品牌影响力。

\\\

平台教师及画手进入基础教学课堂授课

 

 

 

 

                                                         漫画学院

2017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