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教师参展“艺香万里东方风” 第二届现代美术展

上传时间:2017-08-28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8月18日下午17时,时值中韩建交25周年,由(社)韩国美术协会忠清北道支会,中国威海文艺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艺香万里·东方风》第二届韩中现代美术交流展在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艺术殿堂开幕,展览展出200位韩国艺术家和30位中国画家260件作品,漫画学院教师张新田的油画作品《北语》入选本次交流展,并被韩国美术协会忠清北道支会收藏。

      通过此次交流展览,漫画学院参展教师展现了一定的专业水平和艺术素养,在探寻“东风艺术”语言的道路上踏出了自信的脚步,在国际艺术舞台上取得了一定关注和认可。希望漫画学院教师在艺术本土化的表现语言上继续努力,展现出我国传统文化的张力,成为当代文化发展的基石。

 

\

\

   绘画 漫画学院教师张新田油画作品《北语》

 

\

           

韩中代表发言

\

韩中各大媒体报道

\

剪彩仪式

\

展览现场

 

 

 

 

 

 

                               漫画学院

2017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