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2016中韩印象站”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16-07-04

发布者:mh

阅读:

    为期一周的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2016中韩印象站”系列活动已于2016年7月1日下午落下帷幕,闭幕式在文化艺术中心三楼会议厅举办。牧园大学师生代表及漫画学院师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平台骨干教师路现娜主持。

\

闭幕式活动现场

    首先进行的是韩国学生作品与中国学生作品的点评环节,每幅作品都各有特色,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创意。韩国老师对中国学生的作品表现出喜爱之情,中国老师也对韩国学生的创意表现出赞赏,韩国教授表示韩国学生更多的喜欢对现在的生活的描述,中国喜欢更喜爱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

中韩领导为本次交流活动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中韩两国学生针对创作互相交流讨论。韩国师生表示和中国的学生一起作画,感受到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特色。老师不光传授知识,还可以引领学生。

    会议第三项进行中韩交流创作比赛评奖、颁奖环节。常务副院长张晓叶宣布吉林动画学院将聘请金玹昊教授,金炳秀教授,崔源宰教授,金洛一教授为我们学院的客座教授。随后中韩领导为本次交流活动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

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为韩国学者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

中韩师生合影留念

    经过此次“2016中韩印象站”系列交流活动,中韩师生通过创作互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各自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优点,日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国际院校合作交流,促进教学发展。

 

漫画学院

201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