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中韩印象站”系列活动之中韩学生实践创作赛

上传时间:2016-07-04

发布者:mh

阅读:

    6月30日,在吉林动画学院E501教室举行了“中韩印象站”系列活动之学生组实践创作赛。韩国牧园大学金玹昊教授、金柄秀教授、金洛一教授、崔源宰教授、朴哲雄教授、十名韩国学生及漫画学院平台工作室师生参加此次比赛。此次比赛由漫画学院平台骨干教师路现娜老师主持。

\

实践创作现场

    路现娜老师首先对远道而来的韩国友人表示欢迎,对学院领导的莅临表示感谢,随后宣读比赛主题及要求:本次比赛以“校园生活”为主题进行单幅漫画的自由创作,形式不限,手法不限。本次活动主要以提升同学们对漫画学习的兴趣、强化漫画学习氛围为目标,在体验创作带来的愉快的同时,展现学生的优点与才华。

\

韩国金玹昊教授指导学生现场创作

\

漫画学院副系主任指导学生现场创作

    比赛现场,学生们根据主题要求,选取最感兴趣的活动、课间游戏、游记见闻进行彩铅、水彩、黑白、电脑制作等形式的漫画创作。校园生活的美好瞬间在中韩两国学生的笔尖中精彩呈现,同学们借用独特的漫画语言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深深热爱。

\

\

学生实践创作赛部分作品欣赏

\

学生实践创作赛部分作品欣赏

    漫画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借鉴韩国高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联系,进一步提升我校漫画教育的创作水平,努力推动我校漫画学科迈上新台阶,同时增进两国青年学子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促进中韩两国大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专业培养交流搭建平台。

    本次中韩漫画学生友谊赛,拓宽了漫画创作新视野,擦出了中韩漫画创作的火花,使学院师生实践创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漫画学院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