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首届国际师生联合创作实践活动“中韩印象站”拉

上传时间:2016-06-30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首届国际师生联合创作实践活动“中韩印象站”拉开帷幕

    6月28日上午10时30分,2016“中韩印象站”首届国际师生交流活动在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幕。韩国动漫学会名誉会长,牧园大学美术学院动漫学科主任金玹昊先生,韩国漫画协会副会长,牧园大学美术学院动漫学科教授金柄秀先生,韩国动漫学会会员,牧园大学美术学院动漫学科教授金洛一先生,韩国动漫学会会员,牧园大学美术学院动漫学科教授崔源宰先生,牧园大学电视电影学教授朴哲雄先生及牧园大学10位同学,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企划中心副主任刘逢亮、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及漫画学院师生出席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漫画学院院长助理孙硕主持。        \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致辞

  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首先对远道而来的韩国友人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就中韩两国的专家讲座、文化交流、学术研讨等十余年的友好交流进行回顾,对近期的产业合作及新技术的研发等项目进行展望,对中韩两国的姊妹关系寄予厚望。刘欣副校长指出,自2015年金玹昊教授莅临我校举办讲座以来便拉开了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牧园大学之间友好合作的序幕,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校的友谊,而且为以后的学术交流打下了更宽更广的基础。

\

韩国动漫学会名誉会长、牧园大学美术学院动漫学科主任金玹昊教授致辞
     随后,韩国动漫学会名誉会长、牧园大学美术学院动漫学科主任金玹昊教授用幽默诙谐的中国话向在场师生问好,高度评价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及漫画展厅,希望牧园大学能够与吉林动画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

嘉宾参观学校校史馆、博物馆

\

嘉宾参观漫画学院展厅

\

嘉宾参观漫画学院展厅后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金玹昊教授提到,自2015年来到中国后,吉林动画学院就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回国之后他便为促成牧园大学与吉林动画学院的合作而努力。最后,金玹昊教授代表牧园大学对我校师生发出诚挚邀请。

\

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致辞

    接下来,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首先对韩国牧园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领导对此次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通过介绍漫画学院的建院历史及专业特色,对本次“中韩印象站”活动目的、活动内容进行说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与韩国牧园大学的文化交流平台,增进两国相互沟通学习机会,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学习交流,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代表我校赠送礼品

\

韩国动漫学会名誉会长、牧园大学美术学院金玹昊教授代表牧园大学赠送礼物

\

剪彩仪式

\

剪彩仪式

     最后,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与韩国动漫学会名誉会长、牧园大学美术学院动漫学科主任金玹昊教授互赠礼品并进行剪彩仪式,会后韩国牧园大学师生与我校师生合影留念。

\

合影留念

 

 漫画学院

2016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