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绝对原创”漫画学院首届“漫画嘉年华”夏日漫展活动即

上传时间:2016-05-26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6月1日—2日,为拓展在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展示漫画绘画实践成果,实现漫画产品绘画产品产业转化目的,漫画学院积极筹备打造的“漫画嘉年华”首届夏日漫展即将在吉林动画学院中央大道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依据吉林动画学院学产一体化办学思路与漫画学院产学实践特色、教学个性化人才培养成果、平台推进建设总体情况等多方面综合形成。开展包括漫画产品展示展销、各类文艺演出、校园漫画明星画手创作等现场演绎活动,同时活动也将引领我院师生亲身体验手绘绘画环节、欣赏原创一线漫画作品、观赏具有极具艺术特色的油画国画创作流程,联动纪元时空校缘产业公司展现漫画绘画魅力,提升整个学院的绘画创作氛围。“漫画嘉年华”首届夏日漫展彰显我院师生的青春、活力与合力,见证漫画学院建设成长脚印,为漫画学院应用、创新、国际拓展垒阶提力。

 \

2016年漫画学院首届“漫画嘉年华”夏日漫展部分作品

 

\

漫画学院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