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2016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16-05-24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5月18日,漫画学院2016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在A楼如期举行,2012级绘画专业17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创作工作,从选题、开题、中期检查到答辩,在师生积极配合下有序开展。本次答辩共分为4个会场,组长分别为董健、王丽莹、杨娜、邱思斯四位老师。

\

答辩小组老师对学生毕业创作进行现场提问

\

学生对自己作品进行阐释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学生们针对自己的作品结合PPT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并对答辩小组老师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得到了答辩小组老师的充分肯定。各答辩小组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检验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其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创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

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章宛真老师与答辩小组老师共同听取学生答辩

\

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房家庆老师听取答辩并做详细记录

    答辩期间,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章宛真老师、房家庆老师听取答辩并现场提出宝贵的建议。毕业创作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答辩可全面检查了解学生毕业创作情况,考查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毕业在即,漫画学院全体教师祝福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漫画学院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