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召开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上传时间:2016-05-05

发布者:mh

阅读:

 

    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提供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专业平台,解决学生项目内涵不明确,经验不足等问题,学院于2016年5月3日邀请创新创业中心沈健老师在A303召开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漫画学院副系主任董健主持,辅导员老师及此次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

副系主任董健介绍学院大创项目申报情况

    会上,创新创业中心沈健老师提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要立足项目本身,切实可行,不要盲目跟从,要有独特的创新,创业意识,明确项目目的及意义,能够提供足够的理论依据。

\

创新创业中心沈健老师讲解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

    沈健老师根据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的填写格式,填写内容,PPT制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上同学们也针对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提问,并寻求解决方法,沈健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

\

创新创业中心沈健老师解答学生问题

    此次会议不仅让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有了明确的方向,也对自身项目存在的不足有了初步的认识,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并且有效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在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高度支持下,相信我院学生在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过程中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漫画学院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