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媒体动漫创作--漫画学院创新创业讲座

上传时间:2016-05-03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4月27日下午,漫画学院于B604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新媒体动漫创作。此次讲座由动画专业新媒体漫画方向的陈旭辉老师主讲,学院不同年级的200余名同学参加。

\

    陈旭辉老师首先从本专业新媒体漫画的概念出发,介绍了新媒体漫画的种类、特点及传播方式。例如:部落格、门户网站等漫画网站,并向我们介绍了新媒体漫画对动漫内容的影响,通过对新媒体漫画的认识与了解让同学们更了解本专业的市场需求。

\

    此次讲座内容创新有趣,陈旭辉老师通过对优质动漫的案例分享让同学们了解利用新媒体的运营方式可以打造出具有全新形态的创新型动漫市场。

\

    陈老师对新媒体漫画的发展提出了一定的建议,从事新媒体漫画行业不能完全迎合当代市场,也要有自己的风格定位,要通过自身创作能力、创作题材吸引大众眼球,提升创新意识的表现形态。

\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埋下希望的种子,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一些有创新想法的同学已经开始行动,准备在新一届的创新创业大赛上大显身手,相信同学们会更进一步的了解创新创业形式,明确创新创业方向。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