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学期、新面貌——漫画学院扎实开展学期初准备工作

上传时间:2016-03-17

发布者:mh

阅读:

 新春伊始,为了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漫画学院结合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认真开展学期初各项准备工作。

        2月22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工作部署会落实开学前工作任务。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强调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各部门职责,希望能够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团结合作,工作中多一些创新与思考。

\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期初工作部署会

        2月23日-25日,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漫画学院2016年整体工作定位统一思想,同时梳理本学期教师队伍情况;完成了期初补考安排、课表编排、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审核、集体备课等教学运准备工作;为推进平台教学调整行政空间,完成开学前联合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

\

兼职教师试讲

\

 

新聘教师面试试讲

        2月29日,学生开课第一天,学院领导、综合办、学工办对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综合来看,各年级课堂教学秩序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十分钟到岗,认真组织教学,特别是2013级漫画5个班级调整进入平台工作室后,能够较快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中,师生上课精神饱满。

\

副系主任彭巍和平台师生强调课堂管理要求 

\

孙一墨老师自带范画,认真教学

\

学生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新学期开始,漫画学院师生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开端开始了一学期的工作学习,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院教学、平台建设的顺利开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漫画学院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