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唱人生曲,画闲写意生——漫画学院分论坛系列报道之四

上传时间:2015-09-16

发布者:mh

阅读:

战斗毛先生讲座报道
值此母校吉林动画学院十五周年建校之际,漫画学院全体师生仅以对专业知识的孜孜不倦的学习和对自身不断提升来向母校致敬。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台湾同胞对漫画专业的看法和对漫画学院学生专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漫画学院邀请了台湾著名漫画家战斗毛先生进行交流。
 
\
漫画学院彭巍主任为战斗毛先生宣读聘书
\
漫画学院张晓叶副院长为战斗毛先生颁发聘书
2015916上午1030分,战斗毛先生在图书馆D4004与广大师生分享了有趣的人生经历。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战斗毛先生以“画画给我的十个宝物”为题,讲述了从画漫画对其自身生活的影响,在绘画的世界里,战斗毛先生学会了与父亲和儿女的沟通,也体会到了一个做父亲的责任与不易。
 
\
漫画学院9月15日讲座嘉宾李秋明先生来到了战斗毛先生讲座现场
 
\
战斗毛先生为大家讲诉成为漫画家的经历
战斗毛先生并非专业学漫画出身,谦虚的表示没有预料到自己会在漫画领域里取得这样的成绩,同时自己也在不停的反省自己,以“如果不能带走什么,那么就留下点什么”来时刻的警醒自己,同时为了能在漫画的领域里有所突破,战斗毛先生在不停的参加活动,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
现场莅临的嘉宾和漫画学院广大师生一起认真聆听讲座
 
\
漫画学院全体教师与战斗毛先生合影留念
“漫唱人生曲,画闲写意生”这句话是对战斗毛先生这些年在漫画领域里真是的写照,战先生是我们广大学生学习的榜样,他的专研精神和敢于行动的决心,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
漫画学院
201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