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作创新论,画传众说里——漫画学院分论坛系列报道之三

上传时间:2015-09-16

发布者:mh

阅读:

韩国朱完洙教授讲座报道
     在吉林动画学院十五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漫画学院全体师生向母校致敬的同时学院分论坛的活动也在热烈的进行中。
 
 
\
漫画学院张晓叶副院长介绍讲座嘉宾
     2015年9月16日上午9点,韩国著名漫画家朱完洙教授在图书馆D4004为漫画学院广大师生进行了一场题为“韩国漫画的选择——网络漫画的可能性及极限”的讲座。
\
朱教授为漫画学院师生阐释韩国漫画发展的过程
     朱完洙教授对韩国网络漫画发展的背景和现实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结合自身二十年前和十年前对网络的看法,尽可能的让大家感受到这种历史的变化是具有必然性的。通过与学生在漫画中绘画基础和漫画的故事性所占比例的讨论,朱教授希望广大学生能够了解,故事性对漫画的重要性,并希望广大学生在漫画的绘制过程中能够形成自己的风格,并将这样的风格一直保持下去。
 
\
漫画学院师生认真聆听讲座
     朱教授提到自己在中国的游历经历,看到我国的大好河山感到十分的惊艳,鼓励漫画学院的广大学生如果能够结合我国的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和大好河山进行漫画创作。
 
\
漫画学院全体教师与朱完洙教授合影
     朱教授在讲座的结尾提出了要坐住板凳走出去的要求,学生们都能理解到是要专心致志的进行画作,同时要不断的游历不同的地方丰富自己的取材,只有这样也许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漫画者。
漫画学院
2015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