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平台火热季——漫画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系列报道之

上传时间:2015-03-26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和谐发展的文化氛围,漫画学院与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明办、长春市网信办联合新浪吉林推出“绘和谐•展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新春年画网络征集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主题展开,绘画形式包含漫画、国画、油画、素描、水彩(粉)画等,作品可以通过不同的视角全面展现繁荣长春、和谐长春、开放长春的时代风貌。
\
教师针对比赛进行认真辅导讲解
漫画学院针对本次活动组织教师对学生进行集中创作指导,启发学生创作思路,选取绘制题材,讲解绘制技巧,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参与创作的积极性。
\
参赛选手在认真创作
\
 参赛选手在认真创作漫画分院参赛选手集体晒作品
21日,学院成功的邀请到了组委会的高老师亲临比赛现场,看到学生完成的作品,高老师激动的赞扬道:“学生的创作热情让我感动,学生的作品水平让我震惊。他们用自己的身心感受长春这座历史悠久的文明城,用手绘制出心中真诚的热爱,期待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活动专题网站:
http://jl.sina.com.cn/city/zt/ccnhzjds/index.shtml
 
  漫画学院
2015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