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双代会”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5-04-29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让漫画学院同学们更好的了解4月29日学院即将召开的 “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的重要意义所在,做好“双代会”的前期宣传工作,2015年3月26日下午13点,在A 517教室,召开了“双代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李雪飞老师主持,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

\

    会上,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从“双代会”的主题、任务、意义和各类代表的选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班班委会成员清晰了解双代会内容,做好学生当中的宣传工作,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贯彻此次“双代会”动员大会的精神,全面配合此项工作,真正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开拓进取,共同开创学团工作的新局面。

漫画学院

2015年4月29日